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正创兴科技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宋瑞萍
  • 电话:0755-893746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洁净管CLEAN-PVC、超纯水用C-PVC管道阀、日本积水
洁净管CLEAN-PVC、超纯水用C-PVC管道阀、日本积水
品牌: 日本积水、日本旭牌
规格: DN15-DN200
单价: 6.00元/PC
最小起订量: 1 PC
供货总量: 9000 PC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13 16:06
 
详细信息

深圳市正创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珠三角,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工业塑胶板及管路系统产品供应商之一,主要经营工业塑胶进口(台湾,德国,奥利地,美国,英国)板材、管材、阀门、棒、胶水、焊条等。主要材质含:PVC、PVDF、PFA、PP等;管件有英标、国标、美标、日标等各类标准。自公司成立以来,与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供需关系。
    同时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,提高公司竞争力,并不断致力于拓展各工业塑胶管路系统产品领域,业务辐射全国各地。作为管道系统产品的专业供应商,我们将竭力为每一家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管道系统产品。以满足客户对DIN, ISO, ASTM , BS ,JIS等各标准产品的需求。公司代理的系列产品,具有超洁净,高强度,耐酸碱,耐高温,无毒等特性。
华南总代理日本积水CLEAN-PVC管件,其中:水,废水用-美规SCH-80-PVC管,管件,阀;日规, PVC管,管件,阀;
纯水用
CLEAN-PVC管,管件,阀; HT-PVC管,管件,阀;HP-PVDF管,管件,阀;
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是经过物理脱脂禁油处理并无尘切断,符合JIS相关标准,
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是超纯水管路系统中的优良产品,可应用于18MΩ超纯水管路系统。
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主要用途:
  1)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用于制造电子工业,如半导体电子工业,集成电路,显象管及液晶显示器工业等。
  2)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用于制药工业,如制取医用,药剂,生化制品用水、医用无菌水及人工肾析用水等。
  3)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用于火力发电厂高压锅炉,工矿企业低压锅炉等。
  4)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用于电镀工艺用去离子水,镀膜玻璃及防治印染工艺等。
  5)日本积水Clean-PVC产品用于石油化工如化工反应冷却,化学药剂,化肥及精细化工,化妆品制造等
联系人:宋瑞萍13823163302
QQ:724268775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